工作动态



我校当选为中国高教学会大学文化研究分会理事单位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7年04月14日 访问量:

48日至9日,中国高教学会大学文化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大学文化高层论坛在清华大学召开。中国高教学会会长瞿振元、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安钰峰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高教学会秘书处秘书长康凯宣读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大学文化研究分会成立的批复》。来自全国各地68所院校、3所文化机构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近30位学者在“文化自信与大学之道”高层论坛上做主题发言。

会议通过了研究会工作规程,选举了理事会组成机构及人员。我校当选为理事单位。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