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西大学校领导童张法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赵晓芳添加时间:2017年04月12日 访问量:



     

      广西大学校领导童张法一行来校调研

童张法与相关部处负责人座谈

      广西大学校领导童张法一行来校调研

童张法一行参观校史馆


 

4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在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迎广西大学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童张法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赵国祥代表学校对广西大学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回顾了两校以往的交流与合作,并结合调研提纲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现状以及在“双一流”建设、“111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申报、医学学科发展、“十三五”规划制定等方面的一些探索和思考。

 童张法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河南大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发展迅速,让人印象深刻。河南大学2016年入选“111计划”,为国内地方高校提供了经验参考;河南大学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合作组建新的医学院,探索医学学科建设与改革的新路径,富有创新,值得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双一流”建设、“111计划”的申报与管理、医学学科发展、医学院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4月7日下午,童张法应邀对广西大学制定“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过程、思路、内容等方面,向我校部分职能部处负责人做了介绍。童张法说,广西大学在广西自治区政府支持下,历时近一年时间,参考了国内外高校的经验做法,完成了“双一流”建设方案,正等待自治区政府研究通过。童张法还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制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