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创建“双一流”工组领导小组战略发展研究组会议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7年02月17日 访问量:

  

 

2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赵国祥召集我校创建“双一流”工作领导小组战略发展研究组全体成员开会,布置有关工作。

赵国祥介绍了战略发展研究组的主要职责:第一,全面了解国家关于“双一流”建设的有关要求,深入理解和把握有关政策和文件内涵;第二,负责学校整体学科基础的凝练介绍,学科发展建设方案的设计、论证、整合、材料起草和修订;第三,运用第三方评价,分析研究学校学科在国内的地位;第四,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宣传工作,并安排近期需要做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国祥要求小组成员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团队合作,服从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安排,高质量完成相应工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