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12月20日 访问量:


1215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的高校,才能够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结合工作实际,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树立创新思维和问题意识,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