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继续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12月09日 访问量:

12月8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与一个个落马官员贪图物质享受脱离人民群众的恶劣行径形成了鲜明对比。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围绕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举措频出,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来改进党的作风,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经过讨论,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在“严”字上立标杆,立足工作岗位,联系生活实际,加强党性修养,既要守住理想信念宗旨这个“高线”,也要守住党的纪律规矩这条“底线”。要时刻反思自己,坚持修身养德、砥砺信念,切实做到言行一致、干净正派。在工作中,履行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本次活动由王振存主持。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