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集体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11月26日 访问量:

11月24日,发展规划处集体观看了由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中一个个落马贪官的忏悔震撼着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同志,让大家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该片深刻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显示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党中央反腐惩恶、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取得积极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反腐倡廉关乎人心向背,必须永远在路上。”这一庄严提法,成为参加学习同志们的共识。通过讨论,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坚定不移反腐惩恶,做党规党纪的拥护者、监督者和践行者。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以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