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六中全会公报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11月09日 访问量:


1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这是发展规划处本年度第21次集体学习活动。

大家认真研读了《公报》内容,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公报》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表述,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这是历史的选择、实践的选择、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对《公报》《准则》《条例》等重要文件的精神内涵,要进一步系统学习、认真思考、用心领会。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我校建设“双一流”结合起来,与发展规划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从严治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全处同志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本次学习由侯鹍主持。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