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赴郑州大学发展规划处交流学习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11月03日 访问量:


11月2日,处长宋伟带领我处相关人员赴郑州大学交流学习。郑州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杨中华介绍了郑州大学发展规划处的职能,双方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大学章程的进一步落实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国内高校的发展和先进经验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加强联系沟通交流,有利于各自工作的推进和开展,今后应针对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针对河南省高等教育的发展获得更多支持,共同呼吁。

我校发展规划处还与郑州大学校长办公室、教育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同志进行交流。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