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11月01日 访问量:


10月2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分别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相互交流了学习讲话后的心得体会,对伟大长征精神的主要内涵有了深刻认知。每位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致认为要加强自我修养,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长征精神,以师生利益为中心,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走好我们每一个人的长征路。大家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教师的论述。

本次学习由政策法规科科长赵晓芳主持。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