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麦可思(MyCOS)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10月13日 访问量:

   10月13日下午,麦可思(MyCOS)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毛京军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科研处、社科处、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就大数据时代的数字化校园建设、学院评估体系构建、学科评估体系构建、学科发展方向预测的可能性、学生就业状况分析、科研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志军指出,借助第三方力量进行评估,是提升管理效率和质量,改变高校管理中的盲目性和模糊性的重要途径,学校将在今后的管理中,就与麦可思等有关第三方评估单位进行合作的方法途径作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