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09月30日 访问量:


9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38月在辽宁考察时的讲话《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每位同志与工作结合起来谈学习感想,认识到:讲诚信是基本道德水准,懂规矩是起码行为准则,守纪律是边界底线,这三条都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遵循的政治操守,是做人做事的基本要求。

大家还学习了潘懋元、李国强的《2030年中国高等教育现代化发展前瞻》一文,增进了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规律和未来15年的发展趋势的把握和认识。

副处长王振存主持了这次学习研讨。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