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石河子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09月28日 访问量:


石河子大学客人参观校园

石河子大学客人参观校园

       925日,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陈创夫(正厅级)在石河子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童德军的陪同下,来河南大学考察交流。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伟陪同陈创夫一行参观了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明伦校区。在明伦校区,陈创夫一行饶有兴味的参观了明伦校区的近代建族群、文物馆、科举制度文化展览馆,对河南大学的发展历史给予高度评价。陈创夫一行还参观了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陈创夫是973首席科学家,在兽医科学研究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主管学校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211工程建设、中西部振兴计划、国内交流合作工作,分管发展规划处、“211工程办公室、国内合作交流办公室(对口支援办公室)。

考察期间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