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09月28日 访问量:


福州大学客人参观邓拓诗碑

福州大学客人参观校园


925日,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在福州大学发展规划与211工程办公室主任陈兴明的陪同下,来河南大学考察交流。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伟陪同陈永正一行参观了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明伦校区。在明伦校区,面对河南大学古朴典雅的六号楼、七号楼、大礼堂等建筑,高度评价。在河南大学文物馆,陈永正表示,一所大学就是要建设一些文化设施,学生在这样的校园里受到潜移默化的文化熏陶,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激发民族爱国激情,很有帮助。在七号楼北边的邓拓诗碑前,陈永正饶有兴味的说,邓拓是我们福州人,没有想到是河南大学的校友。在科举文化展览馆,对于中国科举制度终结在河南大学的前身河南贡院,流露出兴趣。陈永正说,河南大学的校园建筑文化厚重,河南大学的历史值得钦佩,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希望河南大学的未来更加美好。

考察期间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