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云南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09月28日 访问量:


云南大学客人参观龙子湖校区

云南大学客人在明伦校区南大门前合影

924日,云南大学副校长刘晓江在云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善江的陪同下,来河南大学交流考察。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伟陪同刘晓江一行考察了河南大学郑州龙子湖新校区建设、金明校区、明伦校区。在郑州龙子湖新校区建设现场,河南大学基建处处长、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岷江向刘晓江一行介绍了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新落成的大门建筑。在明伦校区,刘晓江一行参观了河南大学校史馆、科举制度文化展览馆、近代建筑群,对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评价。在金明校区,刘晓江一行参观了河南大学图书馆、行政办公楼、校园建设等。对河南大学在开封办学取得较好成就表示赞赏。这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对于河南大学做好“十三五”规划、加快双一流建设带来积极影响。

考察期间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