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娄源功参加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协作会第27次年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09月27日 访问量:



924日~25日,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协作会第27次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双一流’,共谋新发展”。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博士,48所地方综合性大学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会。我校校长娄源功参加会议并主持了大会闭幕式。

会上,李志民作了题为“科技创新与高校双一流建设”的主题报告,解读了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50号文件、高校创新能力、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内涵与精神实质。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教授作了题为“构建协作创新共同体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报告。11所大学的领导作了大会发言。会议期间,我校围绕“双一流”建设主题与其他兄弟院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