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09月26日 访问量:


日前,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对照四反思”专题学习开展讨论。

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我省我校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分析原因,进行反思对照,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大家一致认为,《问责条例》是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利器。今后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