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讨论稿)修订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07月30日 访问量: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振海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处室负责人审阅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讨论稿)

 

 

教育厅处室负责人听取分项负责人汇报 

 

 

教育厅处室负责人对规划文本进行讨论

 

722日至30日,正是全年酷暑持续的高温时节,省教育厅在我校金明校区举行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讨论稿)修订会。修订工作由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主持,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基础教育一处、基础教育二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高等教育处等处室负责人,河南大学、洛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近十天的讨论、修订工作。与会人员根据部门分工,围绕《河南省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讨论稿)进行通读,对讨论稿内容进行逐字逐句修改完善。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作为承办单位,全处同志冒着酷暑炎热天气,全程认真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为顺利完成修订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得到修订组全体人员的高度评价。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