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学习讨论《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草案)》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07月01日 访问量:


630日下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草案)》的学习,党支部书记宋伟给发展规划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围绕《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草案),就规划文本、各项发展指标、“双一流”建设、高校分类发展、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省部共建、对口支援、高校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发展规划处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国家政策,坚持每周四下午学习制度。通过学习,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得到提升,视野得以开阔,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