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济源市人民政府来校洽谈全面战略合作事宜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6年05月18日 访问量:


5月11日上午,济源市人民政府刘庆芳副市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接待了来访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刘庆芳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济源市的基本情况,对过去多年来与河南大学的合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受济源市委市政府的委托,此次到访学校是商谈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有关事宜;河南大学作为河南重点建设高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办学实力,济源市希望借助河南大学的优势,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和快速发展。

刘先省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济源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经济社会迅速发展,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济源市同河南大学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有着长期合作的友好关系。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是河南大学提高办学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现实需要。希望双方结合发展重点与实际所需,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完善合作形式,积极加快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进程。

双方针对如何深化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