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继续修改完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作者:侯 鹍添加时间:2017年06月12日 访问量:


6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召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部分起草小组成员继续修改完善学校“十三五”规划文本。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社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总务处、基建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完善规划中涉及的保障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化合作、社会服务等各项指标数据进行了一一论证。

赵国祥要求发展规划处在这次完善指标数据的基础上,尽快完成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的修改,准备提交校学术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征求意见。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