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张召鹏添加时间:2009年12月28日 访问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12月26日下午5时,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音乐厅举行闭幕式。关爱和、娄源功、梁晓夏、赵国祥、王凌、曹奎、宋纯鹏、关学增、邢勇、刘志军、雷霆、史全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闭幕式前,在王凌和梁晓夏同志主持下,大会进行了两委委员的预选和正式选举。最终,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25人组成的中共河南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和由13人组成的中共河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赵国祥同志的主持下,会议通过了关于第八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关爱和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认真总结过去、客观分析形势、科学规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誓师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为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实现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关爱和强调,高水平大学建设前景广阔,任重道远。大会之后,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根据各单位、各部门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把会议的要求落到实处。全校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己政治和业务素质,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勇挑重担,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关爱和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继往开来,乘势而上,为重振百年名校风采,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爱和宣布,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