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九次党代会代表团审议工作报告

作者:通讯组添加时间:2009年12月28日 访问量:


2009年12月25日下午,校九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分为12个代表团,分别在各团指定会议室讨论、审议了关爱和同志代表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科学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雷霆同志代表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题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证》的工作报告。围绕两委工作报告,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代表们在发言中表示,报告中心明确,条理清晰,概括全面,思路创新。大家为八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两委”报告实事求是,对成绩充分肯定,对未来学校发展的定位、目标表达清晰,令人鼓舞。党委的报告涵盖内容全面,表述详尽,既是对我校八次党代会以来六年来工作的全面总结,对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引领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尤其是坚持一条主线,实现两大突破,实施五大战略发展思路的提出,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校描绘了宏伟的发展蓝图。

代表们一致认为,关爱和同志在党委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回顾六年的发展,河大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团结一致,抢抓机遇,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科研整体实力明显增强,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办学层次实现新的突破,办学行为更加规范有序,办学条件得到显著改善,对外合作交流逐步扩大,党的建设得到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未来的五年,河大人蓄势待发,要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开放的姿态、更执著的努力,向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代表们还就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表示,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加强内涵发展的重要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推进惩治腐败的监查力度,齐心协力杜绝任何腐败现象的滋生。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