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2009-2010年度高教基层统计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王涛添加时间:2009年11月23日 访问量:


近日,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09—2010年度高教基层统计工作圆满结束。

本年度高教基层报表增加了研究生类型、学校信息化变动情况等新内容,技术操作上也有新要求。为了做好统计工作,学校下发了《关于做好200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09年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本年度统计工作。发展规划处派人参加了省教育厅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周密的统计工作方案。在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初步统计的基础上,发展规划处对数据进行了统一汇总和整理,并顺利导入中国教育统计信息系统。11月4日我校将数据上报省教育厅。因我校数据统计准确、详实,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肯定。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