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王立生副主任到我校作报告

作者:杨利娟添加时间:2009年11月23日 访问量:


2009年9月4日上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王立生副主任在我校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学位建设与学科评估”的精彩报告。校长娄源功、副校长曹奎出席报告会。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娄源功主持。

王立生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我国的学位建设与学科评估状况。他首先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学位中心的情况,回顾了建国60年来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状况,指明了我国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在对学科与学科评估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后,他就规范中外合作办学等问题谈了学位中心目前的工作重点。

曹奎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对王立生在百忙之中给我校带来这样一场信息量大、含金量高的专题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并贯彻到研究生教育的整体规划和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我校的研究生教育水平。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