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教育综合改革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侯鹍添加时间:2017年06月20日 访问量:

6月19日,省教育厅2017年度教育综合改革项目评审会在我校金明校区举行。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副处长杨冰与会。

何秀敏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工作就是要起到以点带面,典型示范的作用,将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向深度推进。何秀敏要求与会专家按照客观公正、质量优先、体现改革、把握方向的标准对遴选出的200余个项目进行评审。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作为承办单位,认真做好项目材料整理,会场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为项目评审会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得到与会教育厅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