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7年07月07日 访问量:

 

在建党96周年之际,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颁布《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豫高发〔2017〕76号),授予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支部成员的鼓励和鞭策。支部全体成员要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国家“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