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传媒大学客人来校调研依法治校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7年11月13日 访问量:


11月10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发展规划与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天悦一行2人到我校发展规划处调研。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首批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近年来,中国传媒大学在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良好效果。

双方以“依法治校”为主题,针对法律事务管理机构的设置、提高学校依法治校的意识、完善高校依法治校的制度和措施,以及中国传媒大学依法决策、民主参与、自我管理、自主办学的工作机制和建立现代学校制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