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一行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调研

作者:常溪添加时间:2018年01月23日 访问量:


双方交流

参观哈尔滨工业大(深圳)校区沙盘

1月17日,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一行6人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调研合作办学情况。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校区信息化与资产管理事务部主任韩喜双与刘志军一行进行座谈。

在观看了宣传片后,甄良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作为市、校合作办学的成果,其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双方的支持与配合。哈工大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软件资源与深圳市场地资金等方面的硬件条件相辅相成,共同推动校区不断发展前进。他介绍说,校区目前已正式去筹,成为了一所深圳市属大学,并将于今年以单独招生代码(18213)招收本科生。校区发展真正迈上了新台阶。

刘志军表示,河南大学正在探索异地办学模式。此行来访深圳,希望能够了解外地高校在深圳、珠三角地区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以及深圳市对所引进的高校所给予的支持政策。他称赞校区工作开展顺利,发展迅速,并围绕市校合作、校区与校本部的关系、人员配备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伟、社科处处长杨国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黄明举、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经纬等陪同调研。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办公室副主任李其樾、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马闯、财务处副处长陈兰也参加了会议。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新闻网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