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京迈思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客人来校洽谈合作办学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8年01月24日 访问量:


 

1月23日上午,北京迈思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孙佳一行2人来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副校长杨中华在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发展规划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双方围绕引进国外优质足球资源,依托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培训足球教练员、裁判员;为河南大学足球专业教师提供国外访学机会,承办高层次足球论坛;与国外知名大学合作办学,打造国际足球学院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杨中华指出,河南大学体育学科在省内及全国都有较强实力,体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体育设施齐全、完备,也有建立国际合作项目的意愿。他希望双方把握机会,将合作引向深入。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