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部高教司组织专家来校调研省部共建工作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8年02月06日 访问量:

 

2月3日至4日,教育部高教司直属办负责人组织河南大学、同济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内蒙古大学、山西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省部共建工作负责人,来校集中论证、修改《关于进一步深化省部共建工作的调研报告》,讨论起草《教育部关于推进省部共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河南大学省部共建工作进行调研。

课题组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解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和我国高等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出发,按照新时代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围绕新时代省部共建工作的战略意义,省部共建14年来80所共建高校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不同类型、不同区域高校的战略发展目标与举措,不同类型、不同区域高校战略发展亟待解决的共性问题,如何深入推进省部共建工作、促进高校快速发展,展开深入讨论,研究调研报告的修改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省部共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杨中华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专家们进行座谈和交流,并陪同课题组成员参观了明伦校区近代建筑群和校史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