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权来校洽谈合作共建问题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8年05月11日 访问量:

 

5月10日,民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一行4人,受县委、县政府委托,来校洽谈合作共建问题,并就民权田园综合体建设规划进行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伟主持座谈交流。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河南大学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陈常优以及1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孟亚松介绍了民权基本情况。该县地处豫东平原,面积1222平方公里,总人口91万人。民权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境内拥有亚洲四大人工防护林之一的申甘林带与黄河故道湿地公园,是文哲大师庄子、南朝才子江淹故里,“中国画虎第一村”王公庄声名远扬。在当前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民权希望借助河南大学在旅游发展规划、田园综合体设计方面的优势,帮助民权高品位定位,推动民权整体文化产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并为民权田园综合体建设做好规划,进而促进民权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双方围绕民权文化资源开发、旅游品牌规划,绿洲街道办事处吴庄、任庄等村集旅游、观光、休闲、文化、健身、养老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孟亚松十分感谢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议,希望河南大学专家学者的智慧能够助力民权打造新的文化产业品牌和旅游品牌。

宋伟表示,民权人文历史自然资源丰富,河南大学人才济济,有能力为民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期望双方优势互补,推动河南大学与民权合作共建,实现共赢。

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接见孟亚松一行。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