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封市与河南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部分问题解决协调督促工作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4日 访问量:


 

 

5月31日下午,在开封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开封市与河南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部分问题解决协调督促工作会。开封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社保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城管局、市规划局、市农林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校产办、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封市委人才办主任焦艳主持。

会前,双方针对河南大学提出的十一项问题制定了任务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负责人,指明任务计划完成时间。会上,开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逐一通报了问题解决进展情况。与会双方还就问题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加快工作进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会议要求,开封市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确保在计划完成截止时间之前,十一项问题都能够得到圆满解决。要以实际行动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推动市校合作全面深入发展。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