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省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8年06月15日 访问量:

 

6月15日,省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评审会在我校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208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副处长杨冰出席。副校长杨中华作为评审专家参会。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卢克平、纪委书记杨朝阳专门看望了参加评审的教育厅领导与各位专家。

何秀敏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行了全面部署,我省通过设立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来破解教育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他表示,今年的评审更加注重项目与教育综合改革的密切联系、实践意义和推广价值。他要求,评审专家要严格把关,综合考虑申报单位是否具备完成项目的条件、项目选题是否合理等因素,对近200个项目进行评审。

作为此次评审会议的承办单位,我校发展规划处认真整理申报项目材料,精心筹办会务有关事项。省教育厅领导和评审专家对发展规划处科学、高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