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大学举行规划咨询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作者:赵晓芳添加时间:2018年11月08日 访问量:

2018年11月8日下午,河南大学规划咨询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行政楼620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主持,特聘研究员王星霞、刘黎明、李桂荣、吴洪富、孟艳,以及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宋战利为特聘研究员颁发了聘任证书,表示非常感谢各位研究员接受学校的聘任,希望研究员们结合自己的研究所长,通过委托项目、意见咨询等方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更多重要工作,为发展规划处提供更多专业上的指导和帮助。发展规划处将为研究员团队向学校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受聘仪式上,受聘专家围绕成立咨询专家委员会的意义、学校“双一流”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个人在学校未来发展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等问题发表了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努力做好学校委托的工作,与河南大学全体教职工生一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