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自主权,赋予创新领军人才更大人财物支配权、技术路线决策权”试点工作任务分工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8年11月29日 访问量:



 

11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自主权,赋予创新领军人才更大人财物支配权、技术路线决策权”试点工作任务分工会,对试点实施方案编写工作进行任务分工。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桓占伟对我校2017年以来推进“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自主权赋予创新领军人才更大人财物支配权、技术路线决策权”相关工作的情况做了介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对我校编制试点方案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第一,务求实效。各相关单位在编制方案时要立足学校发展全局,拿出一个具有实际操作性的方案。第二,确立问题导向,有所创新。第三,注重方案编制的综合性。方案涉及学校发展全局,各相关单位牵头负责,按照分工拿出方案。第四,时间紧,任务重。我校是省科技厅确定的试点单位之一,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人负责,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方案编写工作,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