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双楼、前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8年12月27日 访问量:


 

 

 

12月26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看望了两村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员,走访了部分困难户,并向两村分别捐赠了办公家具与文具、图书等文化用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成员详细了解了两村发展及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员们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支部书记宋战利在座谈中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发展规划处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对于学校承担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我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艰苦拼搏、攻坚克难,努力推进村庄脱贫工作,这种工作劲头和工作热情值得自身深入学习。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