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发展规划咨询专家委员会会议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9年01月14日 访问量: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208会议室举行2019年发展规划咨询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就多校区发展定位及金明校区功能提升等问题进行咨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专家通报了1月9日下午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一行来校调研的相关情况。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主持。

与会专家围绕我校多校区功能定位及金明校区功能提升进行深入讨论,建言咨政。咨询专家一致认为,龙子湖校区为学校发展的前沿和龙头,应凸显其区位优势聚集高端人才和科研机构。明伦校区则是河南大学的文化之根和精神家园,是学校文化传承的载体;建议学校本着人文社会学科与理工农医交叉融合的理念,对明伦校区与金明校区学科进一步优化配置,适当将部分人文与艺术学科或研究机构放在金明校区,以提高金明校区文化品位。金明校区启用之后,承担着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应大力改善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使师生工作、学习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