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封市相关部门来我校实地调研明伦校区周边改造情况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9年02月25日 访问量:

 

2月22日,开封市发改委、市百城提质(“两改一建”办公室)指挥部、顺河区政府、规划局、水利局、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管委会、铁塔公园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明伦校区周边改造等事宜来校实地调研。调研组实地踏勘了明伦校区南侧幼儿园、教授院、详细考察了明伦校区西部区域,并对铁塔公园及其周边建筑厂区住户进行了调研。发展规划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宋战利处长对开封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来校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市局委积极落实开封市委书记、市长提出的校市融合发展发展方略表示感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桓占伟向开封市相关局委介绍了我校明伦校区周边规划初步设想。该设想得到了市校双方的积极回应,各方还就东北城区功能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大喜表示,此次实地调研是落实开封市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具体举措,相关单位要积极沟通,对河南大学提出的设想认真研究,尽快将书面方案提交发改委。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