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集体学习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9年02月25日 访问量:

2月2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战利主持。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战略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服务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宋战利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今年工作,务实重干。严格自律,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做合格党员。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