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政策研究室刘俊勋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吴继娟添加时间:2019年03月23日 访问量:

3月22日上午,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刘俊勋、省委政策研究室文化社会处处长杜焕来、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岳德胜、开封市委办公室调研员殷成泉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双一流”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会见刘俊勋一行,并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及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杨中华主持。

卢克平代表学校对刘俊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入选“双一流”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仍然面临的问题和不足,结合我校与全省教育事业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他表示,河南大学正在奋力建设“双一流”的进程中,承担的使命光荣,面临的任务繁重,希望省委省政府多关心关注河南大学的发展与建设,在政策上能够给予学校更大的鼓励与支持。河南大学定当再接再厉,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河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杨中华结合我校现阶段建设与发展的现实情况向调研组提出了相关建议,他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机会也是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的精准把脉,希望调研组各位专家对河南大学的发展规划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从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改革创新的经验举措、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相关的思考和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

刘俊勋对我校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大家提出的建议针对实际、思考深入,让自己很受启发,值得学习和借鉴。这次充分调研后,省委政策研究室定会将大家所提建议进行梳理上报,为全省教育大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准备,为河南省“双一流”高校建设尽好职责、做出贡献。

会后,刘俊勋一行在杨中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