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省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9年06月06日 访问量:



6月5日,河南省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评审会在我校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208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副处长杨冰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

何秀敏指出,教育综合改革项目已设立两年,目的是对涉及学校发展全局中教育改革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将好的做法加以凝练提升,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高水平发展。项目的设立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教育工作中重实践轻研究的不足,引导大家认真总结经验,强化研究意识,推动事业发展。他要求,评审专家要本着公平、公正、质量第一的原则进行评审。

我校发展规划处作为承办单位,高质量完成了材料整理、后勤服务等项工作,为项目评审提供有力保障,相关工作得到教育厅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