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发展规划咨询专家委员会会议

作者:侯鹍添加时间:2019年06月13日 访问量:


6月12日,我校召开发展规划咨询专家委员会会议,就铁塔公园与明伦校区融合发展及龙子湖校区功能定位等议题进行咨询。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铁塔公园与明伦校区融合发展的设想及学校对郑州龙子湖校区功能定位的初步意见。

与会专家围绕两个议题进行深入讨论。专家们表示铁塔公园与明伦校区融合发展的设想契合了开封市打造“两城、两都、一支点”的城市发展战略,与开封市推进文化发展深度融合。对于郑州校区功能定位,专家们表示学校要抓住机遇,提升河南大学的办学水平。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