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来校调研

作者:吴继娟添加时间:2019年06月29日 访问量:

6月27日下午,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带队来到我校明伦校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黄玉国以及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以及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侯红一行分别深入我校明伦校区东侧明清城墙、铁塔湖、开封铁塔公园,现场考察市校合作相关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就开封城墙贯通工程、明伦校区与铁塔公园融合发展、铁塔湖与阳光湖联通、学校周边文化产业等问题进行督促指导,研究了具体举措。

侯红表示,开封与河南大学唇齿相依、荣辱与共,市校双方要切实统一思想、创新思维,按照现实存在的问题,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坚定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努力为市校深度融合,打造人才高地做出应有贡献;市校双方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将存在的问题查摆清楚、列出清单、逐项研究;要把坚持近期、中期和远期发展目标相结合,科学、有序、高效推进开封城墙贯通工程、河南大学与铁塔公园融合发展等;责任要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破解遇到的各种问题,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卢克平表示,千年古城和百年学府是共荣共生的命运共同体,河南大学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前,河南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阶段,希望市校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加快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各单位要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把河南大学真正打造成为古城开封的人才高地和最靓丽的名片。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