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封市人民政府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汇报会召开

作者:开封广播电视台添加时间:2019年08月01日 访问量:



8月1日上午,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汇报会召开,共同研究、继续推进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市长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开封与河南大学荣辱与共,共同发展,要继续深度融合,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使河南大学为在开封而骄傲,开封因有河南大学而自豪。河南大学副校长许绍康、杨中华出席会议。副市长黄玉国主持会议。

高建军在讲话中向河南大学对开封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对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河南大学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开封增光添彩;各级各部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敢于担当,全力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双方合作卓有成效。

高建军强调,开封与河南大学荣辱与共、共同发展,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就是支持开封的发展。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使河南大学因在开封而骄傲,使开封因有河南大学而自豪。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顶层设计规划,使合作成果经得起历史考验。已经完成和顺利推进的事项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完成;经过论证具备条件解决的问题要再筛选一批推动落实;还要面向未来,提前谋划好今后三年尤其是明年合作的项目,借助河南大学优势,在产业、科研、教育、新业态、双创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他表示,河南大学与开封亲如一家,要持续强化融入,共同推动开封与河南大学越来越近,越来越亲,越来越一致。

河南大学副校长许绍康感谢开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河南大学将继续与开封携手共进,更好融入开封发展,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贡献力量。河南大学副校长杨中华通报了开封市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示范区及市直相关部门针对河南大学提出问题进行了回应。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