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视察校园基础设施提升重点项目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吴继娟添加时间:2019年08月29日 访问量:



8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在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基建处、保卫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深入金明校区、明伦校区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区域,视察校园基础设施提升重点项目,并检查总务后勤部门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

卢克平一行重点视察了金明校区图书馆前主干道改造及木栈道更换项目、综合教学楼教室整修项目、东大门建设工程、涧水河入校工程和明伦校区仁和学生食堂改造项目、学生公寓空调线路安装和室内粉刷项目、能耗监控平台建设项目等,认真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现场工作人员对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人员在暑期仍坚守岗位、高效完成各项预设目标给予了高度赞扬。卢克平表示,后勤保障工作一直是全校师生的关切,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活实际和切身利益,我们必须首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想师生、家长之所想,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希望相关部门加快尚未完成工程施工进度,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保障水平和育人环境,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后勤服务,创造生态宜居的校园环境,以焕然一新的校园面貌迎接2019级新生学子的到来。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新生报到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自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以来,校党委确立了“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总体工作部署,将提升基础设施保障水平作为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基础设施提升工作,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总务后勤部门主动担当,精心谋划,2019年暑期共部署推进校园基础设施提升项目92项,比去年同期增长51%,其中,公共服务类项目8类46项,归口管理项目46项。在招标、审计、财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广大职工振奋精神,积极履职,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目前所有项目均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其中,金明校区校内水系接入涧水河项目已经完工,8月27日正式开闸通水;“校园报修维修110平台”已架设至校内服务器,正在内部测试、数据测试、安全测试;学生公寓空调线路(低压部分)敷设已完工,两校区双回路建设及电力增容改造(高压部分)项目施工图已设计完成;明伦校区供水增压、毕业生公寓粉刷及综合整修、仁和学生食堂改造、图书馆前主干道改造及木栈道更换、体育馆及田径馆屋面改造等师生关注度较高的项目均已如期完工。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