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侯鹍添加时间:2019年09月16日 访问量:


9月16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62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式启动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战利主持。

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热烈讨论,逐一发表学习心得,并联系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共同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在动真碰硬上下功夫。

宋战利结合自己学习体会,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他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扎实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学习教育的要求把自己摆进来,做到“一日三省吾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学习教育,支部党员都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