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孙君健出席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专场签约仪式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9年10月26日 访问量:

 

 

10月26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专场签约仪式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共有开封市、北京交通大学市校合作项目,开封市、牛津大学国际合作项目、及开封市与河南大学重点合作项目等30个人才、科技项目签约。我校前期申报的市校合作项目57项,此次遴选重点项目8项,分别是:《量子点发光显示与照明技术》《高质量石墨烯的工业化制备技术研究》《5-氨基乙酰丙酸盐的合成新工艺中试与成果转化》《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时间提前技术的基础研究》《水稻新品种新粮310的示范和推广》《河南大学王惟一针灸研究院建设项目》《开封省会简史(五卷本)》《河南大学在开封的功能定位及市校协同发展问题研究》。其余项目进入开封市项目储备库。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