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9年11月01日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3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刘青霞故居纪念馆,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副处长乔石豪通过展馆内陈设的历史图片、丰富的展品,结合刘少奇、刘青霞的生平事迹,为支部党员现场上党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高尚的品格,为党献身、为国奉献的丰功伟绩;辛亥革命时期的革命家、教育家、慈善家刘青霞积极投身国民革命,为挽救中华民族危亡、倾尽家产支持革命的壮举,令支部党员震撼不已。两位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昭示着近百年来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追求真理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洗礼,才更能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党支部书记宋战利表示,这既是一次弘扬理想信念教育的党日活动,也是为支部党员过了一次集体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同志要守初心不忘来时路,担使命走好未来路,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态度和决心。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