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艳一行来校接洽校地合作工作

作者:侯鹍添加时间:2019年12月11日 访问量:



12月10日上午,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艳、开封市教体局局长娄和彦一行六人来校接洽今后校地合作。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在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20会议室接待了焦艳一行。

双方就河南大学答谢开封市委、市政府新年音乐会、双方互派干部挂职、“两校一园”合作、开封市人民政府与河南大学共建中医院,及资助遴选出的校地合作重点项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焦艳对河南大学安排答谢专场音乐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开封市与河南大学亲如一家,要积极满足河南大学发展的需要,主动解决河南大学遇到的问题,同时开封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也离不开河南大学的有力支持。

开封市委组织部与我校发展规划处定期会晤,经常互相沟通、积极对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在市校合作长效机制指导下,开封市与河南大学联系更加密切,情谊深似海、亲如一家人。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