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水系秋韵”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美术学院添加时间:2019年12月23日 访问量:


12月18日,河南大学“水系秋韵”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乔石豪主持。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组织情况。她表示,自活动通知发布后,共征集到两千件摄影作品。美术学院组织相关专业专家,通过盲评的方式,经初步筛选、初评、终评等环节,按组别共评选出此次大赛45件获奖作品。

校长办公室主任方蒙宣读了《河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公布“水系秋韵”摄影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表彰文件。

随后,杨中华等领导分别为教师组、学生专业组、学生业余组、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代表颁奖。

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李龙国、美术学院2018级摄影专业研究生陈思思分别代表获奖老师、学生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参赛经历,以及拍摄作品中的趣事。

杨中华表示,2019年8月26日,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金明校区水系与市一渠六河工程贯通项目顺利完工,并于8月27日开始通水。通水之后,金明校区水系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校园景观工程显著提升,生态化校园建设得到进一步优化。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我们都是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生珍惜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记录每一个瞬间,奉献每一份力量,积小成多,积水成河,凝聚共识,汇聚智慧,携手共筑河南大学美好发展的新时代。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